Wallace - Wallace
作者
NAS Suzhou
13 十月, 2023

苏诺演说家|苏诺学子斩获“未来之星”演讲比赛一等奖!

Wallace - Wallace
苏诺演说家|苏诺学子斩获“未来之星”演讲比赛一等奖!

“你能相信到本世纪末,世界上有许多地方将无法居住吗?到那时许多国家也将不复存在了,听上去是如此的恐怖,这都是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后果······”

苏州诺德九年级Wallace同学在台上侃侃而谈,发表着对气候变化、全球变暖等问题的真知灼见。这正是“未来之星”苏州市第七届英语演讲大赛相城区选拔赛的比赛现场,他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Wallace - Wallace

“气候变化指的是地球气候模式的变化,它是人类活动增加的结果。2022年,欧洲记录了有记录以来最极端的热浪,夺走了62000多人的生命,而中国记录了几十年来最严重的热浪······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真的非常恶劣。环境与社会、经济发展息息相关,经济发展很多时候都与地球自然资源消耗有关,所以某种程度来说,气候变化影响各地区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

Wallace同学分析了气候变化的原因和严重影响,呼吁大家重视起来,并且提出了有效的措施,例如减少使用电子设备、减少新鲜纸张的使用、使用再生木制品等,我们通过这些很小的行为可以为缓解气候变化、全球变暖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介绍到原因,从影响到措施,Wallace同学用流利的英语表达、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出彩的现场展现赢得了现场评委的青睐,最后获得了24.6的高分,拿下了这场比赛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