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学生会履新|从这里开始,影响世界、改变世界 - SAB
作者
NAS Suzhou
28 九月, 2023

SAB学生会履新|从这里开始,影响世界、改变世界

SAB学生会履新|从这里开始,影响世界、改变世界 - SAB
SAB学生会履新|从这里开始,影响世界、改变世界

或许你有很多奇妙的想法,但是苦于没有实践的舞台;或许你有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但是没有发表的渠道;或许你想做很多的事情,但是身份限制了你......

如果你加入学生会,那么一切都不一样一一你将有属于自己的舞台,你将有权利代表群体发声,你将扮演更加有意义的角色、承担更多的责任!

我们经常在国际舞台上看到许多牛津、剑桥、哈佛大学等名校学生会成员活跃的身影,他们享受着世界一流的社会资源,但仍然承担着社会职能责任,尽可能利用自己的优势去做更多的事情,这就是领导力与个人责任心。

正是如此,苏州诺德注重培养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每一个孩子都有无限的潜力,我们相信少年们凭借领导力、创新精神和持之以恒的毅力,他们将走向更宽广的世界。

苏州诺德学生会(NAS Suzhou Student Advisory Board,简称“SAB”)是学校打造的校园社区,学生领袖承担、发挥自己的重要角色,促进全体学生共同发展,是培养领导力和个人责任心的大舞台。

在过去的一年里,首届学生会承担了许多的责任,让学校甚至社会各界聆听到了来自诺德学生群体的声音,他们也策划了许多活动,比如趣味活动日、义卖活动等,他们的领导力与个人责任心闪闪发光,为这个校园带来了变化,同样影响着其他的学生。

随着新学年的到来,第二届苏州诺德学生会SAB选举正式开启,学生自主报名,在剧院进行竞选宣讲。


竞选现场,候选人们来自不同年级、班级,他们制作了自己的竞选海报,面对全校的师生侃侃而谈,以争取他们的宝贵一票。经过全校师生的投票,第二届学生会SAB成员正式出炉啦!

SAB学生会履新|从这里开始,影响世界、改变世界 - SAB

9月28日,新任学生会成员们正式公开亮相,在剧院进行就职演讲。

在苏州诺德,学生们有无数发展自己潜能的机会,学生会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只要你有想法,并且勇敢地迈出那一步,我们都将会给你助力与引导,帮助你搭建属于你的舞台。

 

期待学生会SAB新学年将会给学校带来的改变。这群少年们积极参与活动,不断地探索和突破自己的能力极限,积极地为影响、改变这个世界积蓄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