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园林,走近未来教育 Parents Information Session in Classic Garden-walk-into-garden-walk-into-future-education-parents-information-session-in-classic-garden-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uzhou
29 十二月, 2020

走进园林,走近未来教育 Parents Information Session in Classic Garden

走进园林,走近未来教育 Parents Information Session in Classic Garden-walk-into-garden-walk-into-future-education-parents-information-session-in-classic-garden-files15
走进园林,走近未来教育 Parents Information Session in Classic Garden 刚刚过去的周末,苏州市诺德安达学校在苏州古典园林墨客园里举办了一场别出新意的校长沙龙。可爱的孩子在娴雅别致的园子里体验了手工香囊的制作,欣赏缠绵的昆曲,另一边,广德厅里的家长们细品香茗,慢下来,静下来,感受苏州风物,体味中国传统,对话国际教育,妙不可言!

刚刚过去的周末,苏州市诺德安达学校在苏州古典园林墨客园里举办了一场别出新意的校长沙龙。可爱的孩子在娴雅别致的园子里体验了手工香囊的制作,欣赏缠绵的昆曲,另一边,广德厅里的家长们细品香茗,慢下来,静下来,感受苏州风物,体味中国传统,对话国际教育,妙不可言!

走进园林,走近未来教育 Parents Information Session in Classic Garden-walk-into-garden-walk-into-future-education-parents-information-session-in-classic-garden-Screen Shot 20210107 at 101437 AM

活动中,兰校长分享到两种语言的学习不仅仅是孩子能说一口地道的普通话,有一口流利的伦敦音。语言为孩子打开文化之窗,让他们拥有直面多元文化的能力。保证母语优势是必须的,诺德安达的孩子正是要在保证母语的前提下成长为双语者。运用英文不能止于日常沟通中的对答如流,更要做到能用学术英语的策略和技能高质量地完成国际项目、大学教育,然后再去跟世界范围顶尖的人才交流、竞争。

走进园林,走近未来教育 Parents Information Session in Classic Garden-walk-into-garden-walk-into-future-education-parents-information-session-in-classic-garden-Screen Shot 20210107 at 101446 AM

教育学监Selena也表示她所理解的“学校”教的东西需要包罗万象,学校应该是孩子学习的主要场所,而不需要参加很多校外的各类补习班。在课程教学之外,学校还会开展包括文化、艺术、实践、运动等多个维度的拓展课程,以培养孩子们的个性发展和个人品质。

孩子能不能感知本地文化的悠扬,能不能认同自己的身份,能不能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这都取决于孩子们在文化上的吸收涵育,不只是今天在墨客园与传统文化的邂逅,也包括明天在诺德安达的教育平台上与全球文化的相遇。理解多元文化,拥有全球视野,是当代潮流中传承中华文化的基础。每一代的孩子都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越走越远。

走进园林,走近未来教育 Parents Information Session in Classic Garden-walk-into-garden-walk-into-future-education-parents-information-session-in-classic-garden-Screen Shot 20210107 at 101457 AM